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她的一一梦想。。


她呀。。笨笨的。傻傻的。疯疯的。 可爱的。 美美的。
但是哦。我还是很爱她哦。。嘿嘿。。
她呀。。超喜欢Hello Kitty 的。。

^
她的最爱。。。。哈哈





她的梦想车子。。^^

其实我呀。。很想完成她的梦想。。

带她到她爱的DisneyLand ..见她最爱的Hello Kitty..



玩她想玩的东西。。



和她最爱合照。。
睡她最爱的房间




买给她最爱的东西。。








买这样的蛋糕和她庆祝生日。。

这就是她的梦想吧? 。。我会帮你一一实现。


这就是。。缦绫

我会永远爱她。。和她一起完成梦想。。^^

老婆

我爱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