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我和她的点滴<1>





天生一对吗?


我想我现在相信了。

我们竟然可以在短短时间内做了18件我和你相同的事件。。而对方是没通知到彼此的。
我想这是心灵相通吧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爱她。。虽然我只和她短短的几天。。
但我们的感情,我想还胜过别人吧?


我相信答案是-->‘’。。
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是一两个月。。而是很久很久。。



黄缦绫就是这美女照片的名字。。
这名字我会一直刻在我的心里。。

永远地想着她。爱着她。。

我这爱人啊。。她呀。

挺喜欢熊的娃娃。。


但如果我送她娃娃,希望她可以好好的保管哦。

不要把娃娃酱可以了。。XD


好啦。。开玩笑的。嘿嘿

我啊。。也想带她到外街吃Lok Lok 。。


哈哈哈。。。。因为她喜欢吃啊。。嘿嘿。。

热呼呼的。。老婆我也喜欢吃哦。。^^。


女孩啊。。每一次伤心时候都吃巧克力的。。

哈哈哈。。她也不例外哦。。

巧克力就好像给她了力量般的。

鼓励和帮她一把面对困难哦。。

巧克力对她不简单吧。。。哈哈哈

我也想像巧克力般地鼓励你。

爱着你。守护你。


黄缦绫。。我是真心爱你的。。

现在外头下着雨。你要穿厚点的衣服哦。

不可着凉哦。。我会一直爱着你。

雨天晴天秋天冬天世界末日那一天。

我都会对你说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