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我和她的点滴<2>

好高兴哦今天。。

为什么呢?

我告诉你吧^^。。。

我和她出街啊。。

哈哈哈。。很平常吧?

但对我来说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哦。。

我呀。。今天和她超开心的。。

嘿嘿。。

我这粗粗的手掌握着她那白白的手。。

感觉超幸福的。。嘿嘿。。

她呀。。超爱拍照的。。嘿嘿

才刚到就一直要去拍大头贴。。
嘿嘿。。可爱吧?
我喜欢哦。。嘿嘿
她呀。。一直给我吻到。XD



漂亮吧?嘿嘿。。

她呀。。今天为我流很多眼泪。。。。

我知道。。我多两天。。

两天啊。。就飞去澳洲。。

我的心也很不舍得她。。

她对着我哭时。。一直说‘我不想你走’

当时的我也笑着和她说‘没事的,可能这只是去游行’

但其实。。我的心也正静静。。

好像也和她一起默默的流眼泪。。

我的心也正喊着。。我也不想去啊!!

我也想永远陪着她啊。。

她呀。。今天答应我很多事哦。。

哈哈哈。。


1.她只可以有我这老公一个。。

2.永远爱着我想我。。

3.要坚强。。

4.永远快乐。。

5.等我的归来。。

这就是我和她的约定。。

我会永远记得的。。

老婆啊。。你就是我的唯一啊。。

我爱你。。

老婆呀。。我会永远当好你最爱的王子。。

永永远远给你这公主无比的幸福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