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我和她的点滴<3>


我想在这里说一声对不起。。

因为昨天我呀。。和家人出去买东西。。。。

我爸因要试我新电话。所以我接不到她的电话。。


今天我想会是一个难忘的一天啊。。

今天12/12 。。是我去澳洲的日子。。

这是我多么不想碰到的日子啊。。

为什么我会去那里呢?。。。。

这个嘛。。我是去那儿读书。。

但事实是我爸妈要我过去学会独立。。

但我不觉得如此。。

我根本不想过去。。


今天。。11晚上的机。。

今天啊。。我不晓得她会为我流多少眼泪。。

我很希望她要坚强。。

可能这是安排的考研吧?。。

考研我们俩的感情。。

我呀。。会挑战这考研。。

我会一直爱着你。。永不改变。。

我也希望你是如此。。

我会一直回来找你。。

无论会花多少钱。。我都会尽力回来和你庆祝圣诞节。情人节。。

好不好?。。


如果我真的去了那里。。

我想要你很坚强的读书。。

明年你SPM啊。。

我会保佑你的。。

我爱你。。

你呀。。一定好好爱惜自己哦。。


最后。。一定要遵守我们的约定哦。。

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